部落格存档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《对我说谎看看》




从看第2集开始,就每天无时无刻的,不管早上,下午或晚上睡觉前,脑海里都会一直浮现《对我说谎看看》里,玄奇俊对孔雅婷说过的话,做过的事,甚至是他们两人的眼神对照的画面,感觉自己像中毒似的,一天不看到他们两人的画面,都觉得自己像要崩溃了一样。

我觉得这个剧本真的太好了,找的男女主角非常适合这个角色,如果换成别人来演,我想我应该不会这么疯狂。而且觉得尹恩惠和姜志焕很相配哦!嘻嘻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My BB@PiccoOh & Baby@BabyOh

My Baby & B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