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存档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韩剧《对我说谎看看》令我中毒很深

最喜欢这一幕,翻看了超过10遍,嘻嘻!





今天终于看完了韩剧《对我说谎看看》,不应该说“终于”,因为我还觉得很不够,根本不想要这么快就大结局了,16集而已,真的很不舍得。
这部戏是继韩剧《巴黎恋人》后,让我有同样感觉(对这部戏疯狂的喜欢)的连续剧。而且我觉得现在这部《对我说谎看看》甚至还超过我对《巴黎恋人》的感觉。
可能这两部戏真的太像了,连男主角朴信阳和姜志焕都有点相似,我在看《对我说谎看看》时,不时都看到很多《巴黎恋人》的影子。


No comments:

My BB@PiccoOh & Baby@BabyOh

My Baby & BB